朱天扬

7:晓晞,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老师,这是今天的行程。”

  让人离开,示意郝晓晞将行程放到桌子上:“你亲自去一趟,今晚的宴会不容有失。”

  “是,老师,您在生气吗?”办公室里并没有外人,郝晓晞有些担心他,刚刚他怒目圆睁的模样实在是骇人。

  “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晓晞,我们这个职业不能有错,去吧,你去我也能放心些。”周喆直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元气满满的一天变成了怨气满满,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重大的外交纰漏,按着年轻那会的暴脾气能给人丢去北极吃冰去:“老秦啊,是我,这次的纰漏你亲自去一趟,嗯,我马上去给一号二号汇报情况,备用方案启用了,尽力将损失降到最低吧”挂掉电话,想着将衬衫换了,来了这么点时间尽忙着纰漏了。

  郝晓晞这一天都在高度集中精神的忙碌着,早上看着周喆直疲惫的模样,她很是心痛,想着做到最好替他分忧,知道自己可能还不够格给他解决麻烦,但是这些小事她不希望再让他烦恼,仔仔细细的对了几次流程:“再去检查一次,还有二十分钟外长和外宾就要到了,不容有失,预备方案都准备好了吗?”

  “郝科,放心吧,都已经安排妥当了。”

  周喆直引领者外宾入场,郝晓晞站在角落指挥:“一组准备,二组跟上。”

  终于到了舞会阶段,周喆直端着酒杯和菲方外长交谈着,气氛一时大好,郝晓晞也微微松了口气。

  “晓晞,怎么不去跳舞?你瞧瞧你们秘书处那个小许,都被邀请着跳了两场了,走,咱俩也跳一个?”安保部的二等秘书孙易对郝晓晞有些好感,只是不大敢跟人表白,这种场合气氛刚好,邀请晓晞跳个舞也没人会多想。

  郝晓晞摆摆手,她可不想和别人跳舞,周喆直那个大醋精,自己去应付着相个亲都酸成那样:“别了孙哥,我还是盯着点吧,可别出了啥纰漏,老师可说了不容有失,我可不敢偷懒。”

  提到周喆直,孙易也哑了火,今儿部里人都气氛紧张的很知道非洲司出了大纰漏,外长今天可是亲自去给一号二号汇报去了,谨慎点好:“也是啊,嗨,你这么一说我也紧张了,我去外边再巡视一圈去,晓晞你可欠我一场舞啊。”

  无语的没再搭理他,一双眼只随着周喆直的移动而移动,怎么办,怎么看她们家老师都这么儒雅帅气,偷偷的眯着眼偷笑。

  “郝科,外宾车队到了。仪仗车队已经就绪。”

  “好,四组准备,外长车队到了吗?”郝晓晞的耳麦终于停歇了。

  看着周喆直的车队离去,拖着疲惫的身子收拾着,手机应声而响,看着现实的人名心里甜甜的:“不是刚离开吗?”

  “你先等会,小程一会来接你,我换车和你一起回去。”

  “怎么了?累了吧?”郝晓晞心疼的询问着。

  “没事,今天辛苦你了,做到很好。”周喆直松了松领口和领带,想到晓晞,今天的疲惫与烦恼突然的释怀了,他的小姑娘真的很优秀。

  “老师,我爱你。”

  挂掉电话,轻笑着想着他的小姑娘,可惜再有几天小姑娘得出国际差了,刚刚喝下去的酒仿佛直往脑门冲,他也有了能让他血气上涌的姑娘了,这怕不就是色令智昏了吧。

  “小程到了吗?”

  “到了首长就在前面拐角。”

  换好车,拍了拍小程的肩膀:“去接晓晞。”

  第一次正式踏入周喆直领地,之前来送文件只是匆匆看过几眼,现在不一样了,未来她可以以女主人的身份出入这里:“真大,级别高就是好啊。”

  “晓晞,我觉着你这个级别也可以住这里的。”搂着她的细腰凑到她的唇前:“未来的周夫人。”

  鼻息缠绕着羞红了郝晓晞的脸:“你不是累了吗?”

  “我记着你早上刚问的我要用几个的。”周喆直说起了荤话,一双大手攀上肩头:“晓晞,脸怎么红了”

  被周喆直赤裸裸的戏弄着,这个坏人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么爱捉弄人:“老师,这可是你说的。”

  AI管家早早得了指令不得进入主卧半步,不能理解房里传来的喊叫声该怎样理解,毕竟AI管家的最高指令是保护周喆直的安全。

  气喘吁吁的从床头抽出湿巾,这是今天刚让人准备的,擦了擦身子瞧着身边大眼汪汪的郝晓晞:“还满意吗?周夫人。”

  “谁是周夫人了,老师。”郝晓晞的还击很快被周喆直的深吻淹没在粉色的气泡中。

  第二天一早泡在浴缸中的郝晓晞看着身上的痕迹,心头乱跳,那个家伙要是再说自己老了她一定要给他咬出一块手表:“周喆直,我的浴巾呢?”

  刚刚吹干头发的周喆直肩上搭着块毛巾,就听着里面的叫喊声,他们家晓晞的声音真好听,小丫头开始叫他名了,真好:“手边白色柜子里,要我给你拿吗?”

  换好衣服看了看时间,早饭是来不及了:“晓晞,好了吗?早餐得去部里吃了。”

  刚刚收拾好的郝晓晞匆匆下楼,还好这独门独栋的房子让她肆无忌惮的任性:“都怪你,害的我昨晚怎么睡着的都不知道。”

  乐呵的瞅着撒娇的小姑娘:“好好好,怪我怪我,快点出发吧,小程会在离单位还有两站的地铁口放不下来,算算时间现在出发是不会迟到。”

  贴心的老男人,奖励的亲了口周喆直的脸颊:“早饭要给你带吗?出口有家豆腐脑可好喝了。”

  “行,给我带一份。谢谢我们晓晞还记着咱的胃。”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