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天扬

番外1

  接到老妈发来的简讯时,李一一和刘启正奋力的朝着叛军集结地赶去,当太阳氦闪伴随着巨大的蘑菇云出现时,刘启第一时间将整个呆住的长条拖进了最近的庇护所里。

  “长条,说话啊,没事吧,也就是现在都穿着宇航服,要不然光辐射咱俩都得玩完”

  李一一不说话,只是傻傻的看着自己的终端,老妈终于还是告诉自己了,可是老妈,你又怎么会觉得智商298的人会猜不出自己的爸爸是谁呢。

  “长条?怎么回事啊,别吓我嘿,长条,咱们来晚了。”刘启知道那朵蘑菇云意味着什么,他体会过失去亲人的疼苦。

  “我不叫李一一的,我没有爸爸妈妈了”这是傻愣了一天的李一一第二天一早说的第一句话,刘启虽然理解他的疼苦只是没搞明白他话里的意思。

  “我早就知道的,只是他们俩瞒着我我就假装不知道,我妈那样的女人怎么可能看上一个搞科研的,跟在他身边,我妈还能看上谁。”李一一自言自语的说着心中的苦楚。

  “长条,你在说什么呢?我怎么一句也没听明白。”

  李一一擦擦眼泪,他理解父母的本意,暴君的儿子,太危险了,现在好了,他们都不在了,叛军顾及也没啥活人了,他再也不害怕告诉任何人他的亲生父母是谁了。

  “我的亲生父亲是周喆直你信吗?”李一一猩红的双眼盯着懵逼的刘启:“我七八岁的时候就知道我妈喜欢周喆直,后来我更明白了他们俩才是一对,渐渐的我长大了,我也就想通了,周喆直才是我亲爸,那个工程师不过是个欺瞒世人的幕布。现在好了,都不在了,只剩我了。”

  刘启是个神经大条的家伙,他相信长条的话,不过现在这时候该想办法回去才是:“长条,不管谁是你爸,咱都是兄弟,tim和朵朵还等着咱回去呢。”

  李一一抹了把脸,瞥了眼四周:“刘启,我是周喆直的儿子,带你去个地方。咱俩都能活着回去。”

  北极圈的UEG基地离这里不远,趁着氧气还够,二人拼命的赶到基地:“长条这里早就被叛军霍霍光了,咱来这里干嘛?。”

  掰开脚边的破门:“我爸是暴君,刘启你动动脑子,走吧,他有个秘密基地。”

  不起眼的污水通道里豁然出现了一道密码门,刘启忍不住感叹道:“你爸真会找地方,这密码你知道?”

  这地方周喆直带他来过,告诉他若是有一天自己万不得已的时候可以试试用生物密码打开这道门,那时候他已经猜到自己该姓周的,想想当初和他们像做角色游戏般各自藏着自己的心思还不如早点叫一声爸也好:“生物密码所,周喆直的私人库房。”

  李一一脱掉手套深处大拇指朝着凸起的针头轻轻按了一下,果然屏幕上现实生物基因密码确认父子关系,大门被打开,李一一想笑,他那个爸爸真是这时候还不忘偷偷暗示自己:“走吧,我们需要的东西里面都会有。”

  “艹,长条你丫原来叫周一一。”

  “我觉得我可能叫周一郝,你是不知道,堂堂暴君搁家给我妈做饭煲汤的模样。”

  “长条你小子搁史书里算得上是流落民间的太子爷。”

  “行吧,都这么说了怎么也得封你个内侍总管当当。”兄弟俩补充着物资,打打闹闹的相互说着自己的不幸和万幸

  爸爸、妈妈,一一长大了,愿来生再做一家人。

  

  

评论(2)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